close



3月嚕~徐家3月有2位壽星~~

每年都會辦在一起過生日~~

當然今年也不例外



今天可是小凱的農曆生日~滿16歲嚕~

至於另一個壽星我嘛!!!!!就省略~~~

提年紀........不太好唷



農曆生日對小凱來說應該是比較快樂有在過生日的感覺啦~~

因為他國曆生日的那一天真的只有一個〝慘〞字可形容

從踏入家門到出家門回去公館的家

整個晚上就聽到....猛念猛罵的聲音

(那個人不是我唷~~我沒有我沒有)

而今天也超開心的~吃到好吃的東西~~~

當初跟姊姊們說~我可以不要再吃客家小館了嗎?

我想吃日式料理或是多樣化的火鍋~~

後來二姊就決定了這一間



饗食天堂京站店

饗食天堂~有聽過但是沒吃過這家店~

聽過也是因為他的價位頗高~所以也沒有機會可以去吃啦!!

因此當時訂這間的時候~有一直反覆問~這會不會太貴了~~~

但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吃這間嚕!!



趁還沒有人入座時拍了一張~座位的照片~~感覺上不賴吧!!

吃到飽的店~想說會吃很多很多ㄟ~

結果後來才發現~今天我並沒有吃很多...

我可是每吃一盤拍一張照片~~看了看照片~真的沒有吃很多



太可惜了!!

來看看當天YUAN仔吃了些啥好了~



自己超愛的日式料理~生魚片和壽司系列一盤



超大超肥美的蛤蠣湯(很鮮很好喝唷)



熟食區食物~~



再一盤熟食區食物

 

牛排一塊~~~鴨肉捲一份



水果~聖代冰淇淋



甜點蛋糕~~最下面那個布丁餡料+麵包很好吃唷~

以上是我中午吃的東西ㄟ~~看完照片才發覺~天啊!!我吃好少唷



喔!!另外還有兩杯絲襪奶茶啦~

整個就覺得吃的有點少~~哈哈!!!



這天因為是小凱的農曆生日~然後又用他的生日身分證享9折優惠

因此~店家就說要來幫小凱唱生日快樂歌~還有小蛋糕

本來準備要幫小凱錄影的~但根本就是錯手不及阿~

服務員非常快速的一桌經過一桌~根本來不及反應

只來得及唱完歌~幫三個小鬼拍2張照片

1張就是首圖的吹蠟燭照~~另1張就是這個啦~~



怎麼其他兩位比壽星還要開心啊~~



而這天我們兩個分別收到開心的禮物阿~~

二阿姨送小凱的是~~~



整髮器(聽說這已經是青少年最想要的禮物了><")

三阿姨是送無印良品的筆~~

小阿姨有說要一起合資那個無印的筆啦!!!但一直沒有付錢給YUAN三姊

不過16號那天中午有另外請小凱吃飯~~補償他可憐的14號國曆生日~~



而我的禮物~最實際了~因為我的筆電壞掉了啊

所以大姊和二姊就都包了~~~



會紅的紅包給我唷~~說是要給我付買新電腦的頭期款

(不不不~我的生日願望是~我的筆電不是主機板壞掉~不用重買只要修就好了)



而這天~~~大姊說要幫小凱買生日禮物,所以就邀請大家一起去逛逛~~

所以用完餐我們又分兩路嚕!!

二姊二姊夫送爸媽回去休息~其他的人就一起去逛逛嚕!!



要去逛逛前~二姐有交待安恩不可以買東西~~結果!!我們後續看下去嚕



才到京站1樓~因為要等待上廁所的某人~

所以看到一顆滿可愛的裝飾樹~就拍起照來了~

 

可愛的兔子裝飾樹(其實是某個品牌的標誌啦)



從京站走捷運地下街到新光三越~~沿路都是恩寶貝的最愛

光抓他一個人就不得了了~一路提醒他~媽媽說不可以買東西

只可以買你的室內拖鞋

沿路都用可憐~和拜託的口氣說他要這個要那個~~

結果大家都說不可以~後來他就要求阿姨幫他拍照就好

所以我們就沿路拍攝各式各樣可愛的捷運和火車模型



捷運的販賣部~~



各式各樣小恩超想要的火車(重點是~胡小恩~這些車子在你幾年前的生日就送過了)

可是小恩一直說~沒有全部阿~~



後來說一定要跟這個拍~~



呼!!好險沒有帶他走一樓的台鐵販賣部~要不更離不開了~

正在我們想說~離開這裡了~快要走到新光三越的不到2公尺~~

恩恩說~我想看一下那個(連接新光三越要走上去出口處有一些賣書和東西的廣場那)

結果一走進去~~小恩就跟三阿姨說他要買火車小百科



這時候三阿姨就跟恩恩說~不行唷~媽媽說不可以買東西

但恩恩跟三阿姨說了一段話:三阿姨整個傻住後~發現都這樣說了能不買嗎?



恩恩的經典語錄叫做:你跟媽媽說~這個是我要學認字用的~媽媽就不會罵就可以買



認字~這時候小阿姨就故意跟他說~你要學認字~真的嗎?那小阿姨問你這是什麼字

我就隨便翻了一頁火車的前面兩個字給他念

他真的~開始念說...ㄇㄟˇ美,ㄨㄛ我..ㄍㄨㄛˇ國,美國



哇!!這下子只能給他拍拍手~立刻就買了~

結果後來果真他媽媽說若是這個讓他買~~

這是小孩太瞭解媽媽的意思嗎?

而且恩恩還跟小阿姨我說~那阿姨我想到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了~

我說啥??他說我還要船艦和汽車

(後來回到家~小孩的媽說~國旗也不錯啊~所以那三本書就是恩5月的生日禮物了)



之後哥哥整個在挑外公、媽媽和媽媽朋友送他的生日禮物時~

恩恩弟弟整個人就沉浸他的新書裡~



開始問他最喜歡哪幾台~~開始指出他坐過又熟悉的車款

 

太魯閣號及自強號~

當然他最愛的還有這台~~就是徐家出門旅遊長途常會坐的~~



台灣高鐵~~

後來發現這本書真的很不錯~除了介紹各國的火車外~還告訴小朋友這些火車的路線

還滿推薦的~且一本不貴大約130元左右~



哥哥買完生日禮物~就換恩恩要買室內拖鞋了~

就跑到了兒童館~~



看到火車就呼喊著要拍照的小恩~



小恩挑室內鞋超級霹靂無敵快的唷

跟他說學校要穿買素色就好~不行一定要有車子的圖案~

所以一看上後就不肯換了~~哈哈

在這裡還巧遇阿雯、阿琳、蔡小瓜、蔡小虎和廖媽媽勒~

好久不見的蔡小瓜變好大了唷~且好有禮貌~真是可愛



終於大家東西都買齊後...要準備回家

開始又要兵分兩路~~

後來就變成我和三姊帶著安準備要去騎機車回家

回家前~我們又繞去微風2樓買糖果啦!!

後來因為微風2樓的無印良品翻修開幕了~順便又去逛了一下

這一逛~我買了文具給安安(想說弟弟有買~姊姊也買一下)

而三姊卻買了我一直下不了手的無印文具給我當禮物ㄟ



超開心的啦~





8色色鉛筆~下不了手的原因是~他真的很貴...將近千元阿~

另外一個就是我之前一直很喜歡的它~



猜猜這麼小支的他是啥勒??

其實他是~~



隨身型剪刀~~之前就超愛的~

其時我就是一個文具控~喜歡特殊的文具~越特殊越奇怪~或是包裝越漂亮的東西

我都超愛啦~



謝謝三姐姐送我的禮物唷!!

最後最後~送上YUAN大姊新手機中的美肌相機拍攝照片~修圖修出來的

凱壽星和YUAN三姊美照一張阿~

 

謝謝所有的姐姐給我的生日禮物啊~~

順便幫凱兄謝謝一下~哈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