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爸爸的時候~半夜聽到這首歌~

很有感覺~~自從看過客家電視台所製作撥出的

〝出境事務所〞

對於生命~對於感謝~對於情感的抒發~真的都很有感覺

分享這首歌~~版權所有屬於原創

徐哲緯創作的這首歌「容顏」

這首歌主要是創作者寫給已逝的阿嬤的歌曲~~引起yuan共鳴的是某幾句歌詞

歌詞;

過完端午節那年夏天    是我最後一次見你的面

你笑笑的站在門前     看著我越走越遠

不管我離開你多少年    我們的心 還是黏同邊

看到你那張皺皺的臉   深深的痕過這麼多年

吃飽睡足不捨得    教會我做人實在無欺騙

雖然我離開家這麼多年    你陪我的心 還是日日站同邊

現在的你在天堂那邊   寄給妳的思念不要掉了

沒我陪你過年過節     想你的夜晚就看你的相片

現在的你在天堂那邊      不用再目汁漣漣

我會努力過每一年     等我們重逢 見面的時節

我知道我這輩子    一定會好好來   記得你 慈祥的容顏

 

至於出境事務所的兩首主題曲~之後再放上來分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