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這張照片拍時沒覺得好笑~但一回家放到電腦裡一看~~超好笑的~拍攝的我反射入境

而在門口的小子~竟然在我按下快門時還給我...擺出超好笑的姿勢><"】

這次說是聚餐也可~但yuan仔當它是一次戶外踏青遊走啦

yuan爸25日出院~當得知老爸爸可出院時~大家就在想26日想要帶他出去走走吃飯

也彌補原訂20日要帶他外出吃磚窯雞的行程

yuan大姊說那就去三峽吃就好了~因此yuan仔就問了在地通的綸姨

請綸姨幫我們推薦餐廳

原本行程的人數真的很難確定~因...怕二姊一家太忙無法出席~~

那光yuan仔家現在的人口數~一台車子是塞不下的啦

所以還跟綸姨開口...若車子不夠~還要去他家借機車...或大家就一起去啦


後來yuan家幾乎都有出席了啦~只少了當天要比賽的安公主和與同學有約的凱少爺啦

由於是綸姨推薦的餐廳(yuan仔家沒有一個人有去過啦)

所以大家都是靠著導航在找地點~~

因此導航把我們其中一台車導到後山去了啦~~找了有一陣子

才找到這家不是很明顯...且位於轉彎處的〝山中奇雞〞這個店家


門口擺設著餐廳的菜單和名片~~


復古的門口設置~~


餐廳內的桌數不多啦~就是一間滿小型的店家~

而當初在訂位的時候~店家就問我們要吃哪種口味的甕仔雞~~

(有三種口味:原味(蒜香)、香草、麻辣)

對於不吃辣的yuan仔來說~當然首點原味...後來店家就跟我說...一隻雞大約4-5人份

你們總共10人至少要點2隻唷

因此我就點了一隻原味~一隻香草口味


(右邊為原味、左邊為香草)

點完後~yuan大姊就說訂那麼多隻幹嘛~~我就說店家說嘛!!

他就開始說~會點菜啊~沒事叫到兩隻雞~後來問他要不要取消~又說點了就點了啦

亨...人家就是不會點菜嘛!!!

因此這天我們就是吃了兩隻雞唷~~兩隻雞的口感都不錯~

不過香草更優於原味


yuan大姊的拔雞照~~依舊好好玩~~(ps.姊夫都拔完好久了~~速度超好多啦~哈哈)

由於是大姊的車子先找到店家~因此我們另外一台車到的時候~菜都先點好了啦

這次點的菜只有四道...因為超怕兩隻雞吃不完啦


店家推薦的烘蛋~但我不知道他叫啥ㄟ~因為沒認真研究菜單

不過是店家的特色產品~有去的可以試試~味道滿特別的~


很新鮮的魚~很好吃~~


紅菜~~這個我好像沒吃到ㄟ~沒印象他的味道


水蓮~~這個也好吃~

小菜炒的都還滿好吃的啦~~


原本以為點2隻雞會吃不完打包~沒想到都吃完了唷~~

瞧我爸~連骨頭都拿起來啃ㄟ

回家問爸爸~爸說好吃好吃~不過好遠唷~


看他吃的開心~大家應該都很開心啦~~

吃完本來想帶爸去走走的~但由於隔壁的插角國小正在整修

(且需要爬一段樓梯~)因此整個放棄~

所以在店家等到要幫綸姨外帶的雞後~我們就離開了餐廳往綸姨家去嚕

(去拿每次來必搬的柚子狂想冰茶~~20+2杯ㄟ)

這就要感謝綸姨的請客嚕~

最後送上yuan家最小的小鬼萌照及餐廳名片照各一張嚕


搞怪+萌照


店家名片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