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說到徐家的超級kitty迷~不用猜都知道是誰了啦~



為了擺放超多的kitty及滿足夢幻房間的佈置~

還特地請遠在高雄的叔叔訂製了一個櫃子勒

自從叔叔嬸嬸和堂弟大年初二將櫃子遠從高雄搬上來後

直到今日~~kitty迷開始佈置嚕~

佈置時~拿出一堆東西~~真的是嚇傻了一群在旁邊的人

果真是個瘋狂鬼(雖然比外面的收集狂的收集程度還比不上啦)

但這麼多也算是奇筢了~~



麥當當收集的娃娃不說之外

啥用的都有ㄟ~~~有手錶~



還有手機(這個因為太占空間了~所以擺不下又收起來了~

因此我也沒有拍啦!!!)

另外還有一樣~也沒拍到~但也超神奇...就是收音機

哇哩勒!!當場有傻眼~還傳給遠在高雄的堂妹~~

堂妹第一句話就是~有誇張到~但那個能聽嗎??

證實了~~可以ㄟ!!!

酷~

還有一堆讓我覺得是古董的東西了

現在應該很少人會用電話卡吧~~且不是晶片卡唷~

是很傳統一開始的那種電話卡~~



且還是12星座的勒~~

意思是說他有12張~是全套卡....



當然傳統電話卡有~晶片卡當然也是不放過的啦



晶片卡也是一套一套的~~

果真只要印上kitty就是一個賣點啊~



後來連媽從日本買回來的錢包都展示出來了說~~~

捨不得用~放出來展示~~

(說到這個~我的我也捨不得用ㄟ~~)



裡面的展覽品有些是小妹我~看到想到剛好有錢~或是看到朋友的手做

買來和要來的唷~

 

左圖是過年時和小芳、玉媜去淡水買的~右圖則是超會做手做的周給我的唷



而目前kitty的目標是7-11的kitty紀念印章



加油加油~再為這個kitty櫃多增很多個吧~哈哈

而這個櫃中~還有一組很可愛的貓咪ㄟ~

有好多組~我選擇拍了我覺得我喜歡的一組



總共有6組唷~這是其中的一組~~

可愛吧~~~





佈置完...kitty迷在喊說:不夠放~還有好多沒有擺出來ㄟ

在現場的所有人就說~~自己去跟叔叔說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