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沒錯~假日改庭莛相印的版型

就一鼓作氣~~周一加班回到家...就改家族網Millie Love了

而說到Millie Love他其實有些圖是我假日做的

意思是說版形是假日就選好了~

而圖是慢慢做完成了唷



家族網最主要的就是改版型

(原版型跟我的網誌寬度大小不同,所以造成我覆貼網誌過去還要調照片的困擾)

所以就選了一個跟我寬度可以相容的版型做修正



整個就是粉色的可愛~



也說明了~我本人很愛淡柔柔的色系



改變有做圖片的~最醒目的就是上面這個橫標

照片還是用原本的照片~~

另外還做了兩個圖~



Love是家族網想要傳達的意念~當然小標誌要改成Love



超粉色~哈哈

而另外一張大圖~~也是家族照片的圖唷



使用在....



每篇網誌的留言回應區啦!!

意思就是有事沒事都可以對這篇網誌寫下想給我們的話唷



家族網的版型就只有改~~網誌區啦!!

因為他的相簿區用不太到...所以沒開放

至於留言板就用普通的版型就可以了~

沒有特地去設其他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