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可惡的臭恩~你還笑~你還笑

竟然拿養樂多罐敲小姨的GF5相機的鏡頭

你你你知不知道...那台相機還到手不到一週ㄟ

且且且錢錢都還沒有繳清ㄟ



害我當場氣到哭...

因為我跟你說我生氣了~你竟然還打我...臭臭臭恩

剛開始真的擦都擦不掉ㄟ

也擦了整個都是削削

(之後因為三姊借我擦鏡頭的布~~好像擦掉了~沒有損傷)

哼哼哼!!



好嘛!!小阿姨不要生氣...我給你試拍麻...

有刮痕嗎?

恩...看了好久~~好像沒有~~~

但是還是很生氣~~



好嘛!!我再給你乖乖拍一張~不要生氣了唷!!

我也說對不起了啦!!





挖哩!!最後這張~我在處理照片時以為看到二姊ㄟ

天啊!!這也太像了吧!!男生小一號的二姐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