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3月YUAN家有兩位壽星

全家就選在今天幫兩位過生日了唷

中午全家一起去吃飯~選擇的是凱壽星想吃的餐廳

客家餐廳

而我自己其實對於那家餐廳的興趣不大~因為平常就在吃了啊

平常家裡吃的都是這些啊!!興趣不大啦

吃完了飯...跟大家說我想去逛美日手創

所以一家大小全部都陪我去



在京站找了好久才找到美日~原因是從不同的入口開始逛(有點迷路)



後來終於看到她了~看到招牌的可愛小女娃

後來硬要安安小朋友跟他拍一張照片

 

想要安安跟他拍一張是因為~~第一那個娃娃很可愛

第二我想對照這件衣服,當天看著安安穿著這件衣服時

赫然發現~~挖賽!!小安安長大了ㄟ~真的長大了~



去逛美日~其實是我很想買最新出的粉色印尼~還有我那天在網站上發現許多小章

我刻不出來的小章(0.7大小的方章~我真的是刻不出來啊)



印尼是很漂亮的藍色漸層亮粉

至於那個表情小刻章~我以為...買了就表示都弄好和刻好了

沒想到~一打開...



什麼??還要自己DIY把他貼上去啊

超費時和費工的~



等我貼完時,覺得眼睛都快花掉了啦



也感謝二姊~送我的這兩項禮物唷(美日的錢錢是二姊姊付的)

謝謝姊姊



後來回到家~~就開始切蛋糕嚕



看到蛋糕超級興奮的小孩~真的很興奮ㄟ

這也是我看過最好笑的一次唱完生日快樂~要吹蠟燭,光蠟燭就吹了N次

原因是~壽星無法吹到蠟燭~~

因為有個很愛吹蠟燭的小孩~~一直說要幫你吹...

就變成,一根蠟燭點了好多次!!吹了好多次啊



最後竟然是叫兩位壽星~分別拿著一根蠟燭~象徵性地吹一下~代表吹過蠟燭了

讓我真的超傻眼的ㄟ





今年的生日也超感謝三位姐姐的贊助~

讓YUAN仔可以去買一直想要買得類單眼相機

分24期(有六期姐姐可贊助唷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